關於志勝應用

志勝應用材料.口罩.雙面膠.乾燥劑.洗手劑.報表紙.膠帶.棉紗手套.

志勝應用材料行 專業經營各式包裝材料與包裝機械及包裝材料總匯。 主要產品以塑膠袋/PE膠膜/PVC膠膜/打包帶/電腦標籤貼紙/防偽顯跡貼紙/塑鋼帶/各式OPP膠帶/打包帶/特大黑垃圾袋/封口機/打包機/無塵工業用擦拭紙/熱感收據紙/辦公室報表紙/影印紙/夾鏈袋/傳真紙/防塵口罩/活性碳口罩/氣泡布/EPE/舒美布/易撕貼/洗手劑/各式棉紗手套/泡棉/洗手乳等。 產品可依客戶需求提供各客製化服務。 高效率的服務、多元化產品,依顧客的需求量身訂做.努力達成實現對客戶的每項承諾。
https://07-7353703.web66.com.tw蓬達興企業有限公司

蓬達興企業有限公司是台灣唯一擁有VCI防銹技術開發與製造VCI防銹產品的廠商。

志勝應用的營業項目

志勝應用材料.口罩.雙面膠.乾燥劑.洗手劑.報表紙.膠帶.棉紗手套.專注於塑膠橡膠、塑料塗料橡膠的專業領域,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,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。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,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。

還不太瞭解我們的營業內容嗎?請依下方連結點看志勝應用的產品和服務…

■ 服務訊息

OPP膠帶-打包帶-塑膠袋-垃圾袋-PEPVC膠膜OPP膠帶-PVC膠帶-PE膠膜-PVC膠膜

■ 產品訊息

各式棉紗手套無塵工業用擦拭紙報表紙1P~5P特大黑垃圾袋洗手劑 洗手乳防塵口罩 一盒50片裝活性碳口罩一盒50片裝

志勝應用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志勝應用材料.口罩.雙面膠.乾燥劑.洗手劑.報表紙.膠帶.棉紗手套.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25725614
聯絡人
志**
聯絡電話
07-3520317
手機號碼
0980009117
詢價Line ID
0980009117
服務類別
塑膠橡膠、塑料塗料橡膠
登記地址
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673-4號B棟
服務時間
星期一~星期五08:00AM~17:30PM 周休二日
關鍵字:
瀏覽次數:16795by:志勝應用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志勝應用

聯絡人:志勝應用材料行

Email:gsg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志勝應用材料.口罩.雙面膠.乾燥劑.洗手劑.報表紙.膠帶.棉紗手套.line官方帳號